close

來自新加坡的實力派女歌手文慧如今(13日)於社群平台首度公佈戀情,表示經過思慮、調整好狀態後終於決定公開消息,而另一半正是原音兄弟創辦人兼音樂製作人張暐弘。

圖/擷自文慧如IG
圖/擷自文慧如IG

憑藉《漂向北方》、《光年之外》、《謝謝你愛我》等翻唱作品走紅的文慧如,2018年於台灣出道,除了有「億萬翻唱女神」的稱號,也是公認的新興女唱將。如今她於社群上公開戀情,發出合照放閃之餘,更甜蜜告白感謝張暐弘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今年無法回家過年也一起彌補了無法與親人團聚的遺憾,甜喊「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

圖/擷自張暐弘IG
圖/擷自張暐弘IG

而張暐弘也同步於IG上發文,感謝文慧如的支持與陪伴,「謝謝你願意接受我所有好和壞。如果沒遇見慧如也許我今天也不會有勇气變成一個製作人,可能念完大學就變成上班族。有你的陪伴真的讓我完成生活裡許多的夢想。我們一起繼續加油,一起完成更多更多的夢想,一起活得精彩!」

文慧如社群全文:

「嗨各位,我要公開我的戀情了!雖然突然間公布會有點嚇到各位,可是這是我和暐弘花了好些時間調適好狀態才決定要和各位分享的消息。

To 暐弘

這幾年在音樂和生活裡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像今年新年回不了家,你也依然在我身邊,陪同我們台北的好朋友來彌補不能和親人團聚的遺憾。我們認識到現在你一直對我很溫柔很諒解,也謝謝你的力量,讓我一直想要變得更好變得更快樂。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thank you boy 😘!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音樂的你們,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貴人相助 稀有隕石 捷克隕石裸石 重:2.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L50

貴人相助 稀有隕石 捷克隕石裸石 重:2.3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L49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 愛奇藝獨家直播

中時電子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愛奇藝取得獨家轉播權。(摘自愛奇藝臺灣站官網)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愛奇藝取得獨家轉播權。(摘自愛奇藝臺灣站官網)
字級設定:

現在距離2020年已進入倒數階段,愛奇藝今年首度取得「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新媒體全球獨家轉播權,全球民眾皆可透過愛奇藝APP及網站收看精彩表演,不論是和朋友在外聚餐派對、或是與家人在家團聚都可以不受空間限制的觀賞晚會直播,一起在101的絢爛煙火中迎接2020年的到來!

除了將獨家直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外,愛奇藝臺灣站開站邁入第四年,除了是民眾日常追劇的好夥伴,自11月初開始在臺北及高雄也舉辦了一系列聖誕跨年活動,好吃好玩好拍又好看!要一路陪伴民眾嗨到跨年!

「愛奇藝聖誕任意門」打造了四個巨大的聖誕禮物盒和充滿愛奇藝特色的IP聖誕樹坐落在臺北信義區香堤大道上,愛奇藝將主題場景完整呈現於禮物盒中,民眾可以從充滿耶誕氣息的任意門走進愛奇藝的奇幻世界,置身2019年各類型熱門節目的主題情境屋,包括兒童頻道《熊熊遇見你》、爆紅的動漫神作《鬼滅之刃》、韓國超爆笑綜藝《新西遊記7》及收視點擊皆稱霸的韓劇《德魯納酒店》,超美的主題屋已然成為劇迷及網美必拍的打卡點;東區瑠公公園及高雄中央公園也自11月初開始於每周五六日舉辦周末限定「愛奇藝露天電影院」,民眾可在充滿聖誕氣息的星空下享受愛奇藝精選好片,包括最新的《蜘蛛人:離家日》、《玩具總動員4》、《寵物當家2》、《阿拉丁》等,將一路陪伴民眾從聖誕嗨到跨年!

(中時電子報)

天然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d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